研究院专职科研人员罗勇根博士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发布者:陈卓曦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71

918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专职科研人员罗勇根博士主持申报的创新视角下高管宏观认知的资本配置效率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类别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金额为24万元。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对我院提升研究水平和促进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我院以国家与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导向,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遵循学科发展规律,跟踪学科发展前沿方向,提升整体研究水平。一方面,我院在科学研究、研究团队建设、创新性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有较大提升和突破,在国内逐步形成一定学术影响,尤其是年轻博士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发挥重要作用,标志我院研究团队后备力量的培育卓有成效。另一方面,我院努力促进学术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强财务与会计学科在实务界的影响力和对学校学科建设的贡献。

我院将继续做好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为学院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平台,提升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



通讯员:罗勇根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电话:020-84096883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