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友刚副校长与会计学子共进午餐对话成长

发布者:陈卓曦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247

丁友刚副校长与会计学子共进午餐对话成长

 

816日中午,丁友刚副校长在广州校区学生第二食堂会计学子共进午餐,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谈理想,话发展,就学校发展、学业成长、考公考研等相关话题与学生热烈互动。

“丁老师,好!我叫陈禧越,我留校是为了考研的”“饭堂的饭菜比外面干净,也很可口,我一般都在饭堂吃。”丁友刚与同学们同桌就餐,亲切交谈,认真倾听每一位学生的想法,不时追问,了解具体情况,并逐一回应。同学们谈饮食,谈住宿,还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话理想、说困惑、谈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生也是学校的建设者,在回答问题时,丁友刚鼓励同学们在提出问题时也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主动参与到学校建设当中。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博览群书,博闻强识,知行合一,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指出大学生应该接受的是全面做人的教育,任何学科对专业都有帮助。我们培养的人不仅将来在专业上要比较出色,而且要具备全面知识,并拥有高尚品德,这样才能成为社会的领军人才,并为社会做贡献。

食堂依旧,饭菜依然,进餐的人却与众不同。语重心长话“家常”、聊成长,字字句句解困惑、促成长,丁校发自肺腑的言说让同学们感觉到了巨大的精神动力,师生午餐时光笑声不断,气氛温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谨记校长嘱托,把今天得到的心灵启迪转化为自觉的学习行动,心怀家国使命坚定地向既定的人生目标进发,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电话:020-84096883Email: